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Click to play songs

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朋友

追看《真心请按两次铃》,里头有一幕是女主角跟她很要好学姐的对话..
不懂为什么,剧情明明就没有很感人,但是我却无法控制流泪了~
有时,很想朋友给我个拥抱,那个拥抱是真心的,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一个真心的拥抱足以让对方安心,得到安慰,在荆棘路上重新出发!
这种友情,我找很久了,只能在戏里看得到...
戏里,小襄(张钧甯)要去面试,学姐帮她打理一切,帮她选适合的衣着打扮~
小襄面试不顺利,在其中一幕里,学姐(工作:主播)被(老板)逼,非得要去采访比赛失败且出糗的小襄。没办法,只好照着老板的要求做事..学姐心里几百万般不愿,但是还是忍住泪水完成老板强迫的任务。过后,学姐向小襄道歉,小襄谅解学姐的工作性质。学姐给予小襄一个拥抱时,我泪了..





现实的那位终身知己,还没跟我碰面。
幸运的人,会找到知己;
反过来说,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不能寻获知己~
知己,我不会放弃的,一天还没找到你,我都会继续寻寻觅觅,希望能早日跟你在人海中相遇! (=





separado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