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Click to play songs

Friday 4 November 2011

有点不喜欢

唉,唉声叹气~
我很不合群,有时更是不能容忍某些东西~
很多时候,可能在别人眼里,我霸道,无理,不解风情,甚至是不可理喻,但是这就是我!
如果你不是我的朋友,或者不能体谅我,那请你不要跨过我心房的那一扇门.
轻易相信一个人,最后却换来伤害,多讽刺啊~
很多时候,我都选择忍~
因为很多事情我知道一旦说出口后,对方就无法接受,因而把我们人生的交际带到终点站.
少数朋友,我会直接说.
因为我知道,他/她会乐意聆听别人的评语与意见,从而改进.
多数朋友,就如我说,说了亦于事无补,不如不说,自己咽下去也就过了~
如果你不能做到,别给我希望,一线希望都不可以给我~
我宁可你一开始就对我说不,也不要对我说可能gua~
“呱” 这个字,很厌恶!尤其是在表达不肯定是,更是会让我火冒三丈.
你给了我希望,我开始产生期待,联想届时会发生的情景,独自计划待会儿的活动,心里更是增添不少喜悦.
一句话:CANNOT ~ 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足以把我从天堂打入地狱!
或许你的答应,只是一时兴起随口说说,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换作是你,你有什么感觉?
又或者,你被别人放飞机,当下感觉如何?好受吗?
轻易的答应就连自己也不肯定能办到的事情,你有想过会带给别人多大伤害吗?
请你,在说 "OK"之前,认真考虑,做得到才说,做不到请对你的朋友或家人诚实点,告诉他们你做不到.
不能做到请对我说不,我不想再被伤害了,放过我吧!



separado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