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Click to play songs

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23.11.2011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那样说我.
虽然只是很小,很小,很小的一件事情,但是对我来说却又是另一个诚实的相告~
当你正在酸他人时,不经意的,箭靶就朝我方向,射了一支箭在我身上.
这个问题,我一直努力在朋友中寻找着答案~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你回答了我的疑问~
谢谢你哦=)
你说:你那么高,当然没人追..
哦,懂了,我懂了.
没人追是因为我太高.
难道高是我想要的吗?难道我不想像其她女生一样,可以有人追,可以有人保护吗?
当下真的很难笑,很讽刺,很悲哀.
那一句话,他虽然是无意的,但是对我却是...
唉,医学发达,我一直在痴心妄想,有一天有可以变矮的手术或疗程~
上天,我那么高,你应该清楚的看到我.
恳求您怜悯我,赐给我我心中的愿望.
感恩.
separador

1 comments:

Soya said...

谁说高的女生没人追? 接受自己拥有的特征,别人要都没有。 如果你认为那是缺点,那就善用你其他优点,以长补短~ 该遇到的人总会在对的时间出现的啦,青春还长着呢…^^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