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Click to play songs

Sunday 20 November 2011

再見王子

我看不到你的改变,你发给我的信息,我可以猜到下一封会是什么内容~
这是因为我了解你吗?还是因为你根本就没话跟我说,只是在硬撑着罢了?
我知道自己很無聊,但就是不敢問你是否也認同這個想法!
你很常頭痛,我每每都要你去看醫生,但是你就是不要!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在電話旁陪著你..
但是的我還有坐校車,因此每天放學後都會在後門和雯雯等校車~
你也是在後門等車,我們在同一個地方,儘管如此,你還是沒有主動跟我說話~
你只是在跟我朋友的姐姐那裡玩耍,又或者是跟你其他朋友站..
每天,都那個時候,我都會尋找你的背影..
雖然嘴巴上沒說什麼,但是心裡是很希望每一天能看到你~
有時,你沒來上課也沒通知一聲~ 搞得我好像偷窺狂那樣,一直在尋覓你的踪影~
朋友姐姐對我說他很骯髒,在班上怎樣怎樣捉弄她,要我幫她報仇~
那個時候,搞到好像我已經是他女友那樣,尷尬>.<
每次看到你跟你的朋友在一塊兒,就會那裡花痴的想像如果我接受你,我們一定會有機會是跟你朋友一起出去的~那時候我該怎麼辦啊?你的朋友都有點壞,有點潮,不是乖乖仔~
現在回想,我真的是腦殘啊我?!
我是跟你交往又不是跟你朋友!我幹嘛想那麼多有的沒的啊?
一天,但我正在玩電腦時,你來信了。。。
“ 她睡著了 ”
啊?她睡著了?她?誰是她啊?怎麼會?發生什麼事了?
你不是在追求我嗎?為什麼?
冷靜,冷靜...
冷靜思考...
你也是普通人,被拒絕那麼多次,被拒絕接電話,你也會受傷~
那麼快嗎?那麼快你就找到另外一個她?
為什麼你可以那麼乾脆?說斷就斷?
為什麼你一聲不響就奔向另外一個她?
至少,你該告訴我,你放棄我了..
這樣不明不白被放棄了,整個人放空好久,好久,好久..
我沒有勇氣問那個她是誰,但在我心裡有一個人選,是你前任女友..
不懂為什麼,我知道你們分手不久後,你就開始找我了..
很疑惑,愛情可以說變就變嗎?還是你只是把我當她的代替品?
是我多心了嗎?我總覺得一路以來,你還愛著她~
你曾告訴我,她很美,她很好..
但是這一切未免來得太快了吧?
好吧,心裡有數,不捨也得放手,總不能死纏爛打說留下來..
就這樣,我們慢慢沒有再聯絡...
即使心中有萬般的不捨,錯過就是錯過了~
再見王子.



separado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