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Click to play songs

Sunday 27 November 2011

网上小说

这篇小说,其实你们都很熟悉~
最近已经在戏院上映了!而且反应热烈!
女主角还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呢!
没错,这篇小说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昨夜,心血来潮,因为不舍得花钱(其实是口袋已经被榨干),所以就上网找看看有没有这部电影可以下载~
九把刀的粉丝们,对不起啦 >.<
过程中被好多奸诈的网友与网页骗!
标题虽然写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完整版下载,但是结果却是预告片罢了~
算了,自我安慰,人好容易上当~
但是上天也给了我不错的待遇!
猜猜看是什么~猜猜看哦~
懒惰动脑的,应该丝毫没有停顿的往下看吧!
好吧,就告诉你们!我找到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文字版的 pdf 文件!
哈哈哈哈!!毫不犹豫,下载了~
昨晚看到一点多才去找周大爷喝茶~
今早睡眼惺忪便继续观赏九把刀大侠的文笔~
我已经忘了我最后一次看小说是何时了~(大概是中二吧!真是有够久的~)
阅读时,我 “ 跳掉 ” 自认为不精彩的部分~
看小说时,我的目标锁定在 “ 沈佳仪 ” 和 “ 柯景腾 ” 的字眼~
那些描述与朋友的时光,我都用 scan 过~
老实说,好想学习九大侠的文笔,不爽时就干脆利落的骂 “ 靠!”~
这样的文笔,可是我头一次看到呢!
突然间,也好想有这样的经验~
像沈佳仪那样~哇!暧昧的学生时代,生活的动力来源!
唉,根本就是痴心妄想!
来人啊!把那个发白日梦的米亚拖去洗脑,不要再期待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了!
但是,谈何容易啊!不止米亚一个人像成为沈佳仪吧!
其他读过或观赏过这部电影的女生们应该都希望人生中可以有这样的遭遇~
米亚不贪心,一次就好,一次就好了,米亚希望可以有类似的遭遇 C=

separado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